大家聽到保險一定會退後三步 包刮我也是 但認真去聽他們說 或許是對我們好
幾年前我家人幫我買中國人壽險 這是因我親戚在那上班算是捧場吧! 相信大家都知道
都是有業績的..一份案件成功就是一份薪水 保險是靠嘴 我們是靠頭腦以及雙手
保險和仲介也是 都是靠嘴吃飯的
以下這些是我深深體會到的辛酸故事 我也哭了 也買了 希望各位見到這文章 幫我轉貼
我即需大家的幫忙 不管要不要買 都幫忙我一下 介紹身邊朋友或是同事 轉貼都好
這個月我認識一位保險人 剛開始我是問醫療險 只有一天而已立刻電話通知我 安排時間
喝咖啡談保險 解說一堆 我也知道內容是啥 別家的保險我是不知道多少但國泰人壽險醫療險
住院一天最高五千最低三千 還有慰問金 (沒住院)
我也二話不多說我就買了 下一步呢? 我打算要買美金儲蓄險也是年後事情
這位賣保險人 離婚四年換來慘痛的代價 罹患憂慮症服用藥物控制 還要照顧一位多重障礙小女兒
還要服用安眠用幫助睡眠 一個人要照顧多重障礙兒子剛上大學也知道母親狀態於是上大夜班白天唸書 這也很累 大女兒也嫁了 明年要到美國了
我知道女人最怕婚姻失敗也怕嫁錯丈夫 但偏偏他不幸運遇到愛賭的人 為了小孩這幾年剛離婚但是換來是無情結局 背負前夫所欠下的債務 百萬 還要支出一些醫療 有些病沒有健保給付
車貸尚未繳完 房貸呢?本人也不清楚 只知道是說 一位女人要帶三個小孩還又要支出兒子註冊
多重障礙小女兒的生活起居 各位路過的朋友們 我不會免強你們買 但希望介紹一下 有業績才有薪水 若有意願者 請在我無名流言 我會親自帶這位賣保險的人 親自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09343086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